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时间不会使记忆风化

2007-06-10 11:05 阅读(?)评论(0)

                            时间不会使记忆风化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转眼间高考又过去了,我以是大三的人了,但是我对于那一年一度高考还是感到紧张。

   在我记忆的脑海里那一幕是永远不能够用时间来风化他的!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转折,从那一刻起我已经把自己的脚步入了整个社会这个“大家庭”了。我知道在这里我要面对的是什么,经历的又是什么!

   在人生的旅程里不知将会有多少的大风大浪需要我去经历,或许我会海鸥一样勇敢的去面对,也或许我会小草一样被“烧灭”,但是我相信我还会想小草一样在来年的舂天从新开始我的使命!又或许我的一生会过的很平淡,会只满足于当前的一些很普通的生活,对事业无所求,对未来没理想,对家庭,对妻子,对孩子都只那么的无所求,可是我用了我二十几年的光阴去想我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那样去过自己的人生,正所谓不求今生如何,但求今生无悔!

   我的理想会由时间来证明一切的,时间所划过的痕迹在我脑海的记忆里是永远不会被风化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